一夜

今夜处处明

「all散」论散人穿进了all普的世界(三)

-完了,阿伟死了,我写的什么狗东西,shit一样

-我只会ooc文学

-all普世界玛丽苏

-店长普通优瓦夏x散人


说一下中间剧情需要有一些和现实不符的地方请见谅!

混更混更,这一章主要是过度,交代一下后面铺垫和一些别的事情,没啥感情线的x

恐怖游戏剧情下一章开始x


——正文——

“我觉得不行。”散人脸上写满了严肃。

“宿主大大你可以的!加油奥力给!”小二非常不嫌事大的摇旗助威呐喊顺便切了块虚拟西瓜。“宿主大大加油,其实也不是很难的!”

散人沉默片刻,打电话给了甜食,“喂甜食在吗,嗯嗯我准备直播恐怖游戏……对有没有什么不是特别吓人又好玩的……”

甜食带着耳机,一边漫不经心的翻着手机的界面,挑了挑眉,“散人你居然准备直播恐怖游戏……粉丝福利?”散人有苦说不出,只能含糊的嗯了几声,“你快说吧,我过会去叫普通一起。”

“啊?!”甜食音量突然放大,“不是吧你还没放弃整普通啊?!散人你这样真的不成,兄弟我劝你一句你还是算了吧。”

“想什么呢你!”散人没好气的说,“我放弃了!”

甜食有点怀疑,“真的?”散人认真的点了点头,尽管对方并看不见,“那可是。”甜食这才呼了一口气,“嗨,你这样咱就放心了,毕竟你之前针对普通针对的莫名其妙的。”

听到这话,散人略感尴尬,虽然原主不是他,但他还是为原主的所作所为感觉有点尬,不过他还有一点不解,“对了甜食,我和普通认识都快十年了,他咋还对我这么大意见?”

“啊?”甜食声音略有不解,“你发烧了?脑子坏了?”散人道,“没啊,咋了?难道我俩关系一直不好?”甜食挠了挠头,“不是散人,你忘了你和普通才认识几个月吗?”

“啊……哦我好像忘了……”散人大惊,这是怎么回事?!

“啧啧啧,不愧是散老师,行了行了那我给你把游戏单发过去,你叫普通的时候记得别那么二傻啊。”

说罢,甜食挂断了电话。

只剩下散人一个人发呆。他喊着系统,“给我开个时停。”小二非常理解的打开了时停,然后就看散人迷惑的揪着头发,“怎么回事?!”

这个世界和他以前的世界不太一样。

小二停顿了一下,“宿主大大,您要不要看一下原主的记忆?”

“我去,这么重要的事你现在才说,不地道啊你。”散人有点惊讶,没想到还有原主的记忆这个作弊神器,有这个他就可以一次成功了吧?散人琢磨。

“宿主大大可是高叟,我以为不需要的QAQ”小二有点委屈,“而且宿主大大,接受了信息之后会开启困难模式,这个模式下本世界人物所做所为不再被世界剧情控制,也就是说很可能原著所有的提示都是作废的。”

“况且我们之前模拟的情况下没有人成功通过困难模式……”小二欲言又止,没想到散人不以为然,“这有啥,好说人还有脑子,而且我如果失败了就重来呗,撒子吧。”

“宿主大大我差点忘了,困难模式下重来的机会只有一次,也就是说只允许失败一次的!”小二忽然想起来,忙道。

“我去,你不早说?”散人差点爆粗,这么重要的事这破玩意差点忘了,真是的,不过他琢磨一下,“那也比现在啥也不知道强。行了行了开困难模式吧。”

“好的宿主大大,现在为您开启困难模式——”

“注意,该模式下仅有一次复活机会,人物所做将不再与原作相同,但原作依旧会于重要处显示,为您带来借鉴及参考。”

“未知数比对值:???”

“三秒后将给您继承原主记忆,请做好准备。”

散人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感觉脑海一下涌入了大量不属于他的信息——

快乐的,痛苦的,酸涩的,不解的,那属于另一个人的过去,涌入了他的脑海。

他不再仅仅是「穿越」的逍遥散人,而成为了这个世界的逍遥散人,这一刻,他与那个人的灵魂产生了交集。

许久,散人才缓过来,随后,他又在脑海里细细梳理了一遍原主的记忆。

原主是一个孤独,又有一点虚假的人。小时候,原主的父母因为在外工作,所以让原主借住在亲戚家,即使亲戚对原主很好,但原主心里还是种下了父母要把他丢弃的印象。

然后,某一次家庭聚餐,原主发现自己的父母一直在说很多他知道不存在的东西。原主傻傻的说了出来,父母把他揍了一顿,原主就学会了谎言。

原主在大学出国了,没有就读国内的大学。他偶然一次回国,遇见了比他小好多的店长。原主对他一见钟情了。

他问过对方,才知道他叫店长,原主又问店长对联系方式,但店长并没有给他留,而是很快就走了——毕竟,两个人又不熟。

原主很失落。他没有朋友,所以并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子,原主只能够通过各种人打听店长的消息,但并没有人知道。

于是原主去做视频了,其一是他真的喜欢这款游戏,其二是他想通过粉丝寻找店长。

后来他认识了优瓦夏,七年后优瓦夏先向他告的白,他答应了,就放弃之前找店长的想法。

万万没想到两年之后,他刚认识的一个叫普通的人带着他的初恋来了。

散人觉得牙疼。“这也太狗血了吧?”他捂着头,“这都什么玩意儿啊,奇葩到家了吧?”

“宿主大大……”小二不敢造次,“您整理好了嘛,整理好了我就解除时停了呢。”

散人下意识抖了一下,“解吧解吧。”该来的,总是要来的,他自暴自弃的想。

刚解除时停,散人就看到甜食给他发了一串游戏。

他仔细看着名字和简介,最后选出来一个叫做《暗毒》的游戏。

散人深呼吸几口气,把直播间标题改成了:直播恐怖游戏&普通。

随即,他给普通打了电话,电话响了好几声才被接起,里面传来普通懒洋洋的声音,“你打给我干什么?”

——tbc——

我好屑。我真的好屑。

顺便说一下我都是看录播没看到散老师直播间名字……因为手机配置太差了(落泪

拜托请不要骂我!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

评论(8)

热度(2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