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

今夜处处明

「all散」论散人穿进了all普的世界(一)

-记一下脑洞怕我忘了,giao

-我是废材,我只会ooc文学

-all普世界玛丽苏

-店长普通优瓦夏x散



1.

散人穿越了。

穿的非常神奇和快速,他只不过是直播休息的时候喝了口水,就莫名其妙穿越了。

甚至散人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,手还保持在喝水的姿势上足足半个小时。

“那啥……宿主您要不手先放下来?怪累的嘛。”一个银色的小球略带讨好的说。

散人从善如流的把手放下来,看着小球,“那我是要做任务才能回去?”好歹他也玩过不少橙●游戏,也算是知道这些俗套的套路了,就是不知道接下来会是什么任务……

小球咽了咽唾沫,“宿主大大我先介绍一下吧,我是02号系统,您的绑定系统,您只有完成这个任务才可以和我解除绑定并且回到原本世界,宿主大大可以喊我小二的。”

散人面无表情,“哦,好,那你说接下来任务,我还想回去呢。”小二偷偷看着散人,“宿主大大您接下来的主线任务是改变一个世界的走向,将它从崩坏的边缘改回正常世界,您就可以回去了。”

“啊?”一个字,写尽了散人的迷茫和疑问。

小二想了想,换了种说话,“就是原本世界是be结局,您要打出对这个世界的he结局才算成功。”这样啊,散人了然的点了点头。

“而且当您改变世界的时候,您原本世界的时间是停止的,等您做完任务就可以直接回去了!”

“宿主大大您还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小二说,“没有我就把这个世界的剧情传给您了。”散人连忙打断,“有存档吗?”

小二摇头,“没有,但是宿主大大我们有时间暂停功能的。”散人又问,“那如果没打出he结局呢?”小二非常迅速的说,“开启二周目,如果二周目也没过就开启三周目……总之会保证宿主大大总有一天能打出he的!”

散人不自觉的想了想自己无限制的打这个游戏的样子,恶寒的摇了摇头,他才不要一直打这个破游戏呢,他还要回去呢。

“那你赶紧把剧情传我吧。”散人叹了口气,振作了精神,我可是枕正的男人,狗屎运的男人,我怕过啥!

“好的宿主大大!”

“这个世界是一个同人衍化的all普世界,书名《小娇妻普通》,人人爱普通,原主因为和普通属性相同都是受所以嫉妒并且陷害普通,被普通的恋人们揭露真相,为此原主恨上了普通,不断做出恶毒的事情,最后原主所做被看不过的好心人发到了网上,从此身败名裂流浪异国。”

小二一口气说完这么多,才发现散人完全没有听它说话,小二小心翼翼的喊了一声:“宿主大大?您还好吗?”

散人这才回神,他觉得自己的三观已经经历过一次崩塌了,他颤抖着声音问,“all普……?小娇妻普通……??”小二郑重的点了点头,“是的呢宿主大大!”

“我不干了,我不回去了,这个世界太可怕了。”散人索性瘫在了地上,开玩笑,一想到普通被按上小娇妻的名头他就觉得可怕……普通和小娇妻这个词都没有一点半点相似之处好吗!他要是去了这个世界肯定会做噩梦的!

“可是宿主大大您不去的话就不能回原世界……”小二很为难,它只是一个系统,为什么要如此对待它,它还是个孩子。

“那要不你给我换一个世界。”散人想了想,觉得小二说的很对,于是他稍微妥协了一点,选择了换一个世界。

小二静止了一会,才说,“宿主大大,还有两个可选择世界,一个是普优R25世界,另一个是普散R18世界,您选择哪一个?”

散人:我裂开了。

“那还是all普的世界吧。”散人突然发现,all普真的是这些世界中的一股清流了……

“好的,正在将您传送至all普世界——”

“每次经历原作剧情时会给您暂停时间阅读原著书籍,阅读原本世界发展轨迹。”

“除去主线任务,有几率触发支线任务,支线任务会给予有助于通关的特殊道具,极小几率接受特殊CG。”

“支线任务一已触发,任务目标:邀请普通共同直播恐怖游戏一小时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第一次写文ww有点紧张

请不喜欢的不要喷我QAQ

真的是all散!真的是all散!真的是all散!



评论(45)

热度(44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