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

今夜处处明

「all散」论散人穿进了all普的世界(四)

-恐怖游戏终于上线了!还有普通!双倍的恐怖!

-我只会ooc文学

-店长普通优瓦夏x散人


不好意思我回来了!!咕咕咕er!!!

说实话我不太会写恐怖游戏,所以写的就是类似孙美琪(并不)那样微恐怖(并不)的解密(并不)游戏

为了证明我活着我决定先更一部分四,等写完剩下的再直接放出来


——正文——

“那啥,普通啊,我其实不是散人,我是逍遥。”散人灵机一动,觉得这真是个好主意,既可以证明自己不是原本的「散人」,又可以说自己也是「逍遥散人」,真是一个机智的主意!

不愧是我,高叟!散人心底为自己喝了声彩。

“你觉得我会信?”普通略微不耐,“别把我当傻子,逍遥散人。”

“诶,不是,我是真的不是散人,该怎↗么↘↗说↘呢,就是我是他的第二人格——”散人还没有想好该怎么解释这个问题,普通就挂断了他的电话。

散人烦恼的揪着头发,“这干嘛啊……”他又给普通发过去几条消息,结果普通拒收了他的消息……

无奈之下,他只好拖出店长的对话框,发消息道:“那个,店长,在吗?”

店长没有回复,但散人看到他的对话框有一瞬间显示了:“正在输入中……”于是他又继续发消息给店长,散人握了握拳,暗自给自己加油。

店长叼着烟,饶有兴味的看着手机上散人一条条蹦的消息:

“我其实不是散人,我是逍遥,我和散人不一样的。”

“我真的不是想整普通,我是想和他搞好关系tvt”

“我特意选的恐怖游戏,真的不会整普通的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散人几乎发了八百字小作文,才看见店长回了一句:“好吧,那我和普通说一声。”

yeah!散人激动的差点落下泪。

另一边,普通接起店长的电话:“店长?”店长也不知和普通说了什么,只见普通沉默了一会,“我知道了。”就挂了电话。

他又找到散人,发了一句,我同意了。

散人看到了普通的消息,赶忙向对方发了一个连麦邀请,待到准备工作都完成了,他才打开直播。

一开播,就飞速划过好多弹幕:

【散老师居然要直播恐怖游戏!!!哇哦!!!】

【散老师早早早!!】

【呜哇散散居然和普通一起玩游戏了!】

“大家好,早,我是散人,啊。”散人习惯性开了个头,又道:“今天和普通一起玩这款恐怖游戏,来来来普通。”普通懒洋洋的嗯了一声,“你没邀我进服务器。”

普通眼中含泪,弱弱的问散人:“散人你真的不会坑我吧?”散人眼中闪过一丝不耐,仍柔声说:“怎么会呢?”他又说,“小通,我真的认识到我的错误了,你难道都不肯给我一个改的机会吗?”普通疯狂摇头,“怎么可能啦!呜呜我错怪你啦……”

散人一瞬间迟疑,“……啊,哦哦,好嘞好嘞。”他随即给普通发了一个联机邀请,待普通接起,他才选择建立新游戏。

“平成十八年,外星人入侵世界。”

散人才读了一句话,就发现屏幕闪过一阵光点,刺啦一声就黑屏了。

“普通你那儿黑屏了没?”散人习惯的问了一句,“我这就给了一句话提示。”普通没有回答,散人又问他,“这世界观挺清奇的啊,第一句像是古代,后一句又是现代……”

“散人,我不知道你那边是什么情况。”普通突然打断他的话,声音带着一点认真和无奈,“不是黑屏,只是太黑了,看不清而已。”

“你认真看屏幕,有一块地方有光点,你朝着光点那走。”普通干脆的指出来,“你不会连视角都没转吧?那光可明显了。”

“额……”散人尬笑,“是吗,我还以为我卡了,毕竟玩人类一败涂地就老卡,这也看不出来啊。”

【散老师不要解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普通:您是主机谢谢】

【人类一败涂地?那是啥(⊙o⊙)】

【等等……我记得这个游戏……前方高能了吧……?】

看到飞速刷过的弹幕,散人突然想起来,这里不是他原来的世界,原主没有和1017其他人玩过多人联机游戏——除了甜食和小卢。

“没啥没啥,诶普通我看着你了!”前方的光出现了一个人影,散人操控着角色向那个人影跑过去,结果那人影猛一下就出现在面前,甚至能看清楚人影的脸。

那——不是玩家的脸,腐烂的皮肉,眼眶里全是眼白的眼球和一条条黑色的虫子,鼻子的位置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洞,嘴里滴出了口水,半条枯萎的舌头和牙齿上沾着的血肉清晰可见。

散人发出了杀鸡一样的惨叫,“这嘛啊QAQ!”他下意识朝反方向跑去,无意中一扭视角,发现那个非人生物还在追着他跑,“哥哥哥,你是我大哥,你别↘追了!”散人急的不行,“普通你哪↘↗呢?!”

普通话语里带着疑惑,“我在一个类似于房子的地方,四处都是光,我不知道你在哪。”

散人欲哭无泪,“我在被一个嘛玩意追!!普通救我!”普通嫌嫌弃弃的吐槽,“你这是跑去哪里了……”虽然这么说着,他还是准备去找散人,“我找到一个手电筒。”普通话音未落,一束光就直直的从散人的面前射了过去。

“散人我看见你了。”普通朝着他跑了过去,又向他身后晃了晃手电筒,“快过来,你后面那玩意好像要变身了。”

“喂什么玩意……超级赛●人吗还变身……”散人虽然很怕还是忍不住吐了个槽,“我怎么感觉这玩意要追上来了……”


——tbc——

我会尽力更新!!!希望明天写的完四QAQ

评论(23)

热度(2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