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

今夜处处明

「all散」论散人穿进了all普的世界(二)

-dbq因为我是菜鸡所以很多地方会写的很奇怪……

-我只会ooc文学

-all普世界玛丽苏

-店长普通优瓦夏x散


QAQ菜鸡来更新了,本来之前写好了结果卡没了……气炸。

注:【】里并加粗是原著的描写


2.

散人只见眼前白光一闪,就坐回了他的椅子上。他迅速的抬头看了一圈——很好,熟悉的房间,熟悉的桌子,熟悉的电脑。

他这才呼出一口气,幸好没有传到很鬼畜的地方……他注意到自己的电脑已经打开了,但是并没有打开游戏,而是打开了一个文档。

“宿主大大宿主大大,这个文档是《小娇妻普通》的简介和部分摘抄,宿主大大一定要好好看,只有一次阅读机会dei!”小二的声音适时在散人耳边响起。

只有一次机会啊……散人默念。

简介:cp:all普。他是绝顶可爱的人,他是柔软如水的人,他是很普通的人,他却从不是一个甘于普通的人。他哪怕在被强权针对的时候,也绝不臣服。

“不是,谁可爱?谁温柔?”散人看着简介,吐槽,“普通?那玩意温柔?”散人感到一阵恶寒,“这作者是得多有病啊?”

普通委屈的问散人,“你就真的这么讨厌我吗?”他眼睛里含着眼泪,似乎散人说不他就会哭出来一样。

店长心疼的抱着普通,愤怒的看着面前的优瓦夏,“你怎么能为了散人欺负小通!你还没看清楚那个人的真面目吗!”

“店长你想吃什么呢?”普通冲着店长娇艳一笑,“先吃饭,还是先吃我?”

优瓦夏抱着怀里楚楚可怜的普通,眼里含着三分不解三分痛惜四分怨恨,“我知道你讨厌普通,可你怎么会想杀他呢……我很后悔我曾经没有阻止你伤害那么一个娇小柔弱的人。”

普通看着眼前的优瓦夏和店长,为难的说,“这不好吧……”优瓦夏邪魅一笑,“没什么不好的。”

散人怨恨的盯着普通,他抢走了自己的男朋友,自己喜欢的人,甚至连他的粉丝都要抢……这种人……不应该活着!

散人脸上露出一个疯狂的大笑,他看着普通,面目写满了解脱和快意……

“你说什么……?”普通震惊的看着店长和优瓦夏,“以后,三个人一起生活……?这不好吧……”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些为难,“能让我再思考一下吗?”

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散人在机场远远的,看着普通和他的恋人们。他落下了一滴泪,“到头来,只有我受伤啊……”

“系统,你出来,我现在去普优R25世界还来得及不?”散人看完了这个简介,只觉得天雷滚滚,“这都嘛玩意啊。”

小二瑟瑟发抖,“宿主大大来不及了……”他看着散人逐渐阴沉的脸色,连忙补充,“宿主大大可以把这里的人当乙●游戏的人看嘛,不用当做本人的。”

“你说的倒是轻巧——”散人一想到好友的脸变得如此诡异就觉得牙疼,“现在我穿越到什么时间了?”

小二查看了一下,“宿主大大,您现在穿越的时间是您第二次陷害普通的时候,您和普通的关系现在算是表面朋友,和优瓦夏是恋人关系,店长目前就是您和普通的好友,是中立关系。这里还算是一个很容易扭转世界线的地方的!”

“那我前面做了什么事?”散人忍不住嘴贱的问,他真的非常好奇原主能做出什么事来。

“……宿主大大您真的要听吗?”小二衷心提示,“您还是别听了吧。”散人非常坚决,“我不!我不要!你说!”

“原主他有一次自己直播间说他不是很喜欢普通,弹幕问原主怎么了,原主就满眼含泪说没什么真的没事……然后原主的粉丝就跑去骂普通,普通来找原主,原主假装无辜,普通就白白被骂了一顿。”

散人被原主的蠢震惊了,”不是,这人有病吧,香香软软的妹子他不香吗?而且已经有对象了干啥针对普通哇?这人撒子吧?”

“而且这原主只不过是讨厌一个人被揭穿了就开始陷害……这他……这不就是妥妥的恶毒女配炮灰剧本吗!”散人意识到不对,他哇的一声嚎了出来,“系统!你害我!”

小二小声bb,“宿主大大我只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系统,我啥也不知道的……”散人看着它,“所以你也是撒子!”

小二机智的转移了话题,“宿主大大您要不要看一看支线任务该怎么做?”散人虽然很不高兴,但他还是看了看支线任务——

“恐怖游戏?!”

——tbc——

呜哇没想到好多人想看后续……QAQ其实一开始只是一个脑洞而已,我我我会尽力写的有趣一点的QAQ反正如果大家看到降智行为请不要骂我请不要骂我……

感谢各位不杀鸽子之恩!

评论(31)

热度(33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